Tuesday, August 28, 2012

Maybe

或许,有一天,时空回到了从前,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
或许,有一天,我们手牵着手,一起走向未来的每个节段。
或许,有一天,你不再牵着我的小手,让我一个人跌在角落旁,哭诉着。
或许,有一天,你不再属于我,我不再属于你。
或许,有一天,你会保护着我,永远不让我受到伤害。
或许,有一天,你变回了以前那个疼爱我的你,深深地抱紧我,说好,不让我离开。
或许,有一天,我们说好了再见。
或许,有一天,你让我披上了一件身白色的嫁衣,说好,我们要白头偕老。
爱情啊,有时让人开心,有时让人伤痛无泪。
我坚信着我们可以手牵手,直到哪天的或许。
爱你,不是个简单的事。
时间证明所有的一切。我爱你这句话,是心中的话。

I will appreciated what i got in my life.
Thanks for loving me .
Thanks for car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