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高中生活(III) --End




高三的生活,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那样顺利...曾经何时,总是想着想放弃继续地就读高三...
但是,我却做了最好的决定...那就是继续地读下去..就算成绩再不好也撑着到高三毕业。
或许当时发生太多事情,我不想去接受...更不想去面对。
可以这样说吧, 高三的生活,那一年...我几乎每天都在哭...哈哈哈! 所以四朵金花都称我为“爱哭鬼”

当然啦,讲起了哭...应该是从期中考开始吧...当时的成绩考得很差很差...然后,就变得如此的颓废...
想起来,我还真够弱...其实一切的事情都是我自己先开始吧


首先, 我没对学会负起了责任感
然后呢, 我对爱情这回东西..变得很害怕...变得很陌生
再来呢, 我总是爱自己玩自闭....因为总觉得不想和人共处,想要冷静的生活..所以欣的妈妈说我好像得了忧郁症..
过后呢, 和自己最熟悉的人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变成了陌生人...而且还是很讨厌的那个..
总结来说, 我变了一个不像我的我....一个很奇怪的我....

但是想想,我真的很后悔做过这些东西...我应该更加努力地去面对所有的难题...而不是颓废...
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了啦...
但是,还是要谢谢慧x2,颖,琴陪我度过这些难关...说真的,我还挺想念你们的

和你们在上课的时候,大吵大闹...和你们下课时吹水说毕业后,我还是会回到食堂吃午餐

和你们八卦别人的秘密...一起谈我们的感情线的问题...一起迁就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在高三的时候认识你们...从原本的不熟悉...变到可以一起出街,拍照,吃东西...
最重要的是, 你们能让我忘记掉昨晚的痛....
你们的鼓励,支持...=)

在来说说呢,高三的成绩可说得上是我人生中最烂的成绩吧
或许以前的我都习惯依赖着一个人的肩旁....当我失去他时, 我却迷失了自己的路...
但是,还是恭喜我“毕业”了啦^^

高三体会的东西在高一和高二时完全没体会过的
比如啊,最深刻的是华教故事的讲座
和班上的人拼过最后一年的新春比赛,歌唱比赛,运动会,啦啦队比赛,户外考察,教师节,土风舞比赛(虽然闹得 我很不爽)...还有种种的教育讲座会..一起不要上课而到礼堂去听升学讲座...哈哈哈哈!!
还有
性教育课程 ,大家每天都期待着的辅导教育课程 XD
毕业典礼
再来的是每个人都期待着的毕业晚会
高三的生活,偶尔会埋怨很多很多
真的没高一高二那样来的开心...但是....或许这一切是我长大,必须面对的东西
11‘的我们(高三商二) 只有12名男生...男生还是班上所稀有的人物 =)
可爱的卉姐也担任了我们一年的班导..
我还蛮幸运的,高中三年所拥有的班导都不错...除了高一Ms.Jenny 偶尔会对我们发飙之外。

哈~高三的生活,没有想到那么快就结束了...真的太多回忆了
不!是对整个循人中学带给我的回忆实在太多了。


舍不得, 每早起来再也看不见熟悉的面孔的日子,见面又很难的你们
舍不得, 班上总是吵吵闹闹的生活
舍不得, 每天早餐和朋友们在食堂吹水的日子
舍不得, 每当想哭的时候有个人总是陪在你的身旁
舍不得, 校园让我每天哭时都会走到那里的角落...
舍不得, 眼睛不断地向后面看的那种感觉

时间慢慢地离开了
我真的希望,很希望...这一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或许,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和自己的情人日潮夜对,在班上手拖手,学长来到时放手

不能再和朋友在班上里偷吃食物, 训导巡课时立刻翻书。
不能再抄功课,互相帮忙隐瞒事情
但,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心还仍然可以在一起....

学会的同胞们,我想念你们了=)



SoulD 粉丝...哈哈~!!!


最后一年的啦啦队比赛
想念你们的声音




最后一张我穿校衣搭LRT的照片^^ 谢谢你有空时都会陪我回到这站....
虽然以后应该多多少少都没有这机会了。 =)
哈哈~谢谢他,当我没人载时都在我身旁^^

高三生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哦~=D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大家各自各飞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