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高中生活(I)

2012开学了,今年的我有点不一样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期待着自己会不会被分到其他班去,班导师是谁,所有的科任老师是谁还有一些和朋友讨论开学的第一天要在哪等?要和谁坐?。这些,我不能再体会了...原来,我真的离开了母校,我毕业了...
想起来,今天我七早八早给从床爬了起来...还以为今天要回校去上课,真的好好笑。
朋友们,虽然我们不能在像以前那样一起为考试烦恼,一起抄功课,一起下课,一起“八卦”,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但这一切都会成为我们中学最好的回忆~是吗?

新春营的照片
死党与我渡过的生日
第一次户外考察的照片
第一次合拍的陌生照片...哈哈

时常乱乱换位的我们
丢篮球
漫画学会Lking担任最后一年的主席
食堂监督
高一商三的合照
我呢,在2009年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高一商三(S1C3)班级。
虽然当中有几位是我早已经认识的..比如啊:最好朋友的祖慧,以前最紧张我的伟程,阿蔡,阿赖,大哥大振恒和一个在初三时无端端认识的Alvin ( Pigger)...。
还记得第一天,进到班时很紧张,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对方嘛~以前都活在后面班的我....
第一次和前面班的同学接触,真的有点紧张。第一天认识的应该是洁慧~~还有迅岳~芸倪~俊豪还有更加熟悉Alvin吧因为大家都被安排坐在一起...=) (我的记忆力蛮好的)
说真的~高一商三我到现在还很喜欢你们,虽然大家都有点变得不熟悉了。
以前团结的班级,没有秘密的班级,互相帮助的班级,一起讨厌老师的班级...哈哈~的确充满了不少的回忆。

我也记得啊~2009年好多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生活....
第一次体会到自己暗恋的人竟然喜欢上我自己最好的朋友....第一次有某人为了我而骂架....第一次拥有一个关心和爱我的人融入了我的生活...第一次堕入了爱情的生活....第一次收到我看得明的情书(因为往时收的情书不是马来文就是广东华文)....第一次到户外考察...第一次当人学生记者...第一次担任学会的副主席...第一次的生日没人忘记...第一次在横幅比赛中博得冠军...第一次在运动会里博得三面奖牌 .....挺多第一次的。
那一年我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

直到高一最后一天结束时,才得知....我们班需要与另一半合在一起
或许,是我们创下了不少的祸...或许,我们班所剩下的学生不多,不足以开成一班...
那个时候,对我们来说...真的好像晴天霹雳....大家都不想....

就这样,我就在高二商二开始我的新生活...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
但高二的陪伴着我的...不再是我的死党(祖慧)陪伴我...而是Alvin 和一班金花们陪伴着我走过了整个高二高三的生活...
虽然很低落...但也就此开始了我的高二到高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