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高中生活(II)

哈哈,继续高中生活的故事吧=)...真的好怀念啊...
2010年在高二商二开始了新的生活,陌生的面孔...还以为,永远都会保持一样的态度..继续陌生下去...
原来,我们想错了~

第一天时,09年的商三和09年的商二进到班时...都分成一半一半的...那年,我们班上的男生仅有十位那么多..^^
就这样我们各分各地坐分开班级来坐了两三天这样...罗碧云老师在没办法的地下...决定让我们进行抽签..哈哈
那时呢,我和一个傻佬打赌,如果我们能抽到坐在一起的话..(shhhh)^^
结果还真的让他抽到和我坐...=)他那个兴奋的样子啊,想起来真的好好笑..但现在剩下的也只有回忆啦 ...
我还记得...我前面坐着的是淑慧和阿蔡吧?...然后也幸幸福福地和旁边的傻佬做了一年...

我也在那年无端端和一个傻婆一起担任班上的团康委员...但是,却做到一塌糊涂的
但,我要说^^~我其实有努力地担任的~~只是,我不会讲话来娱乐大家。

还有很多很多的高二回忆,

讲起高二,我还做了不少好(坏)的东西
1.在班上和生气地对他发脾气,全部人都看见
2.举办了漫画学会第一次的团康营...而且连续三天都在哭哭啼啼的呢~
可是啊~我要谢谢食堂老板借我厨房哭,
孙老师不但没责怪我,还一直帮我解决东西
Lking~
还有最后一个当然是Alvin..真的...他接到我电话时,还特地到学校陪我哭了一整天...谢谢...


在高二商二待了不久后,发觉..偶尔会对班产生又爱又恨的感觉...
啊!高二也是我开始中学以来第一次的补习班....在此感谢Yan Hong老师给我喜欢上数学 还有 文庭老师啦><
我的高二成绩虽然没别人特别好...因为班上的人都好强好强...
但是,还得感谢上课一直教我数学的Alvin还有簿记的阿玉等啦=)

高二那年也是我第一次酱不之丑的和嘉乐,康成,玉萍,4.1 参加了Tsun Jin Idol...
我们还得到预想不到的成绩...那就是== 晋级呢~^^

虽然现在听到那首Bad Romance时,还是有点觉得很鱼~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吧?

然后呢,我也成为班上第四个拿到车牌的人哦^^ 娃哈哈!!骄傲~虽然Undang fail 掉我都没有心情想考了...

除此之外啊~高二虽然都过得比较开心...但唯一还让我最记得的那伤痛...还是高二接近结业的那天抱着一大堆的纸巾在联课表扬大会上哭..学会里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都在安慰着我,尤其是圆圆和祖慧她...谢谢你们让我靠在你们的肩旁大哭。

我能说的是,我的高中一二生活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但,这是所谓的先甜后苦吧?呵呵....


第二个礼拜开学时打扫校园的09'S1C3

新春营

芸倪,我,玉萍,骏迪在财神爷扮演中获得冠军


爷爷奶奶五十周年踏入金婚



第一次和扯铃班们帮Alvin庆祝生日







Y Gang Gathering..





罗碧云老师教我们做的鞋子香包

第一年的运动会里,在第一天,第一场比赛跌倒...然后后面的比赛都取消了资格

第一次搭巴士到PetalingJaya 去找cikgu Tham 补习


那一年高二的自习节时...

高二的生活...就这样结束啦~很多很美的回忆...但是年龄还是必须随着时间而增长..
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转眼间,现在的我们...已经19岁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