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Oops? =P


New photoshooting for the Sebrena Stylishwalker
will be post up some photoshooting picture on next post..
转眼间,还有两张考试卷要进行"PVC B.C"
在它们之前,我有一个礼拜又三天的时间来筹备,哈哈
可怕的是~我在这放假里,每天都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
哎~~~可怜吧?哈~
.
很快很快~圣诞节就快要到了~
也是个让我期待的一天
可是,我真的还没有想到要怎样过~~
想说,去吃大餐~但是没人带
想说,去shopping~但找不到一个适合我或能陪我疯狂的人
想说,独自驾车去shopping~ 但父母不允许
姐姐又做工~每天很夜才到家
这种生活,痛苦啊~~
.
很想念Y-gang~可是大家毕业了~都会很忙
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等成绩的等成绩...等
唯有我和华仔还得准备明年上课穿的校衣服等开学。哈哈
.
明年是最后一年为我的升学生涯拼了
我要弄很多很多很奇怪的东西~设计~人画~手指~人体彩绘
统统拼了
好~!就这样决定吧
.
哎~
算了吧~~
就让我做一做一天的败家女和宅女吧
Yeah!寻找衣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