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給玉萍的一封信


致:亲爱的黄玉萍
亲爱的玉,刚到另一个国度的你还好吗?哈哈,我相信以你平易近人的性格,你一定能很快地适应那里纯洁的生活。亲爱的玉,我知道….你依然还留在我们每个人的身旁…记得记得,别责怪自己的没用,你在我们大家的心中,你已经尽力了,你的坚强,我们都看得到,你永远都会是我心中的女强人。
亲爱的玉,你我的回忆会永远的留在我的心中。
你知道吗?我的人生里,我选择错了一样东西,那就是选择放弃了我们之间的友情而换取了其它的东西。这件事情,让我真的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之前会对你有如此的偏见,为什么我不早一点和你修补我们的友,为什么那一天我们差一点能交谈的时候,我们却没利用好好的机会,让彼此的误会给化解。
但是,谢谢你的原谅。玉,你记得吗?我曾跟你说过如何判断一个真正的友情…那就是,不管一班朋友,再如何的吵架,都会回到彼此的身旁。我们做到了,虽然已经太迟了,但谢谢你,给我时间让我们珍惜剩下的时间修补回这一段感情,至少,回忆里,我们的回忆是很长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难带你忘记了吗?2011年我的生日你突然放了我飞机…你有记得吗?但是没关系拉,今年的你又没帮我庆祝到了哦,所以阿,下一世,我们一定一定要再相遇,你一定要陪我渡过所有的生日,打勾勾哦,好吗?
玉,想回以前我和你的那些回忆,说长不长的,说短不短的。起初认识你的时候,听到好多不好的事情哦。但是,我相信是缘分吧,把我和你的距离给拉近。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一个能当我是宝的好朋友,呵呵….一个朋友会哭着线我信息说我好像不理她了。对不起,忽略了你。
记得以前我们一起放学过后出去玩,偷偷出街去(坏蛋的我们),一起睡觉,敷mask,看电影,一起拍拖(哈哈哈,你知道的…),一起做了很多很多第一次的傻事情,最让人回味的是我们踩在舞台上唱歌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献了给你。我是一个很负面的人,而你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在我的面前,你只掉过两三次的眼泪。亲爱的,我很想念你坐在我旁边,陪我这个emo小姐,陪我哭,抱着我,骂我,听我的。偶尔有些时候还会躺在我旁边的。玉,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以前那些日子。那些年,你粘着我的日子。不分离的日子。哈哈,告诉你哦~有时候的你,还真的蛮讨厌你的 XP 那么粘我的…我要怎样去拍拖列?呵呵呵呵呵,没有啦~开玩笑的…=D
玉,我还是喜欢你粘着我的感觉。我喜欢你抱着我,我喜欢你照顾我。我是个软软的人来的,你知道的。以后没有你的鼓励,没有你的安慰,我只有靠着自己活出自我了。别担心我好吗?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你怕我哭,你怕我会失去自我。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这段时间是如何相处的。我们第一次一起站在你喜欢的阳台上谈心事,一起看夕阳。我们第一次不是在我家过夜,第一次陪你在医院里过夜,聊心事,看戏。
玉,你说你想一直粘着我。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但是我会永远地想你,永远地爱你。
无法否认的说,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对不起我无法在这段时间里,把我们之间的承诺帮你实现到。
玉,你真是一个让我们大家很佩服的一位女生。
玉,你在我心中,比Lady Gaga还要来得神奇。
玉,你真是我们大家的天使。你的坚强,已经深深地让我们所有的人,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你让我们大家学习如何珍惜身边的人,如何坚强的面对所有的苦难,如何坚强的活出自我,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
玉,记得记得,我们之间的故事虽然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可是我相信,我相信你会依然留在我的身旁,给与我鼓励的。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太多的承若还没实现。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无法真正的去接受你离开的这事实。对不起…..我不该让这一切发生的。我应该好好的照顾你。
好人总是早一步的离开。
玉,不要怕,勇敢地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虽然,我们无法陪你走到下一步,但是我们的爱都会陪在你的身旁,让你不觉得孤单的。去到另外一个国度的你,不要坏蛋哦~要好好的做回你自己蛤~照顾好你自己。有坏朋友不要接近哦,记得要找对朋友,知道吗?这次你一定要好好听我的话哦。
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看到我的这封信。
我相信,你一定能看见的。
玉,很开心你终于摆脱了你的痛苦。
玉,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让身边所有的人平平安安,自己的梦想能实现外,我也希望在另外一个天国的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吃东西,开开心心的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的唱歌,摆脱人间的痛苦。
玉,我们的facebook 里的conversation不见了哦
但是有保存你的这段话,我会好好的加油的!我会长大的
Finally you understand a lot in this time...
I felt precious and happy and proud of u...
although i am talking less to u...
but... anyway... this is the time u grow...
Girl.... please be brave ...
and u must know that...
I am the silent one besides u...
SOoo... what the HELL u waiting for?!
PLAESE.... GROW & GROW & GROW!!!!!!
玉,
好想你的擁抱了。
好想你蹦蹦跳跳的繞在我們所有人的身邊。
好想很討厭得望著你。
好想念我們曾一起擁有的時光。
對不起,我沒好好珍惜你。

玉,谢谢你曾给过我如此美好的回忆。
玉,真的谢谢你。

祝,在远方的亲爱的你,要开开心心的。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那一位天使。愿你一路好走,不要再對着世界擁有着牽掛。
我会永远记着你在我的心中,
友谊永固。

爱你的伊雯上。
17/0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