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130212



Guess What!? I can't believe my mind!!
我还有五天就可以真正遇到我多年以来的偶像了!
As what I wish everyday, Its really came true..=)

好啦,说回最近...
最近还做了一个还蛮有意义的东西..
那就是在网上开始学会售卖衣服、包包和鞋子咯~至少不会在家里无所事事...做个颓废的自己..
由于是那么第一次认真地做~所以,要买衣服的好朋友们..我可以打折给你们哦^^
便宜的价格~外面买不到的
但是,网址会迟点公布..
虽然今天做了一个亏本生意...就当作是..一个刚开始的教训咯

敬请期待吧!=D
再来,我距离我第一个的目标就快拉近了...
那就是学吉他....虽然没特地到外面去上任何的课~但,也会向其他人学习学习的..~=)

最近,
我也慢慢地开始地领悟到一个东西...那就是“钱”
钱占了生活中,社会中,地球里重要的地位了...
刚开始时,我总觉得,钱够用就好了
能付得起我的生活费,满足自己就好了..
佩佩姐说的或许没错,随着人的成长和思想,就会觉得钱就是一切。
因为钱,却扰乱了我的思想和梦想。

因为·这样,我突然发觉到,当我开始面对着我曾经画过或正努力完成的作品时,真的好累哦~好不想面对~

我,该如何继续向梦想走下去?

"Money Isn't Everything"
Is it real?
As what I know is...
Money may not everything, But ..Its Versatile...

So ,that's all I wanna wrote today..
Good Nights Guys =)
wish you guys have a nice and sweet valentine day with the one you love on tomorrow .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