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Valentines Day


好啦~情人节就这样简简单单地离开了..
没怎么特别,但...总算过着有你的情人节~
I am already appreciated it so much♥

这还是我从学校里毕业后的第一次没校园生活的情人节...
回想起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大家都会一起八着情侣们之间的礼物啊~一些甜蜜的东西啊~
还挺过瘾的..哈哈
而,毕业后的情人节...
老实说,没什么感觉..心想,就这样咯~(或许我没体会到浪漫的时刻啦)=)


在逛街走着走着时,还遇到蛮多朋友的...
虽然有的还是单身汉....而有些是早已有坐落的..
但大家都过得好开心的 ...=)

走着走着,年轻情侣们的手上都会拿着很多的礼物~比如花啊~娃娃啊~
说实在的...从小到大我都没收过花...
但是,比起花....我宁可男朋友把钱“花”在带我到外面去旅行。哈哈哈哈哈!!!

而我呢~就是一个简简单单女生...
或许现在还没真正达到钱的诱惑..XP

当然,我也会像其他女生那样每天都期望着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但,梦嘛~^^谁会不想~~
以前或许想要白马王子的日子....长大后觉得好虚幻..

所以偶尔羡慕羡慕别人的感觉,还蛮不错嘛~=P

我呢...不需要一个很浪漫的情圣来爱我,但需要一个疼惜我的你来爱我。
我不期望每个节日都可以收到一大堆的礼物...
但,
我只想每当每个重要的节日
每个生活节奏都有你的支持和陪伴。
有心事时,还会默默地让我发泄...
就这样....=)

一个人,别把欲望给放的太高...不然,后悔的或许是自己..

对了!
还有三天就能看见她了...太开心了~

情人节掰掰咯~
明年我们再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