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090212








只是个短短的文章...今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地好...
有时会发下白日梦这样,偶尔会睡不着..偶尔,已经忘记了自我的感觉..偶尔也忘了我还得坚持到未来
距离毕业了的时间都蛮久的,说真的...我很想继续回我的大学的道路..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听说弟弟要开学了,那个心情简直是....难熬..
想说学学一下一点的才艺和打着一份工作来打发自己的时间...还挺不容易的两件事
发觉自己越来越讨厌孤单....喜欢到外面透一透气..哪怕只有那一秒的时间。
如果..我是个女强人...那该有多好...
但是,得付出的代价..没认知道

我想要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