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080212 It's over


新年就这样悄悄的来悄悄的离开了我了啦...说真的,现在新年对我来说就像是与朋友聚会的时间...=)
最后一天,批上一身的旗袍,和家人到外面去用餐,学走着三寸高的高跟鞋~还是今年第一穿到两个字,“成熟”哈哈
安帝们见到都说,哇~你还那么传统哦....长大了哦~美了..XD ...整个人兴奋到...哈哈哈哈

安拉安拉...不说这个先
首先呢..我在我的新年里呢...最开心的是
莫过于
1.)云顶之旅
2.)陈家两姐妹聚会
3.)和我小学敬爱的同学和老师一起聚在一起啦=)

其实今年的新年还错过了蛮多东西的...
但是没关系咯...=)
明年都会更好的

一些我聚会的照片..
这还是我那么久了,第一次举办属于我的Open house Party
谢谢大家都出席...虽然有些没收到通知或拿不到假期的
最惊讶的是...我最敬爱的小学班导师也出席了

老师拉着我和我谈了很久....谈到中学,甚至到大学
好贴心地提醒我出来社会将面临的很多事情...

老师还对我说,看到我们都大了...做工的做工,读书的继续读书..其实真的很开心
六年不见我们....却没想到还是与我们那么地亲近..
还说,谢谢我们毕业后都还会找她出来...=)

那天玩了一整天....
可说是,与他们的时间,我真的好像把烦恼都抛到完了
哈哈!
看到你们大家开心的feedback..我怕真的非常开心^^
希望我们往后还可以一起走过更长的路...

今天,三姐弟到外面一起喝茶...
然后看见一对情侣...男的是马来人,女的是华人...
他们在等待着东西送到他们桌上前时。
男的不断利用他的眼神看着他的女朋友...
女朋友就不断地羞羞地看着她的男朋友...
放电了好久....两个突然大笑了起来...女生的脸蛋都红了~
虽然我觉得很毛啦...但是这种情侣除了我姐外,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缘分呐,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如何去掌控自己的命运,和爱情

洋人情人节要到了,希望那天我不会孤单的渡过=)
你寻找到你爱的人吗?
没关系..别自卑,家人朋友也是你人生最爱的人嘛^^(希望那天不会安慰自己说这句话=P)

好啦,我正期待着我情人的惊喜呢
hiahiahia

就这样吧...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