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Itt's all about him♥♥ (980 Days)



一个让我总是把他放在我心里最在乎最疼爱的人
说真的,我真的好爱他...好爱他
漫长的两年多,真的充满着好多好多的回忆..有哭的,有笑的,也有生气的...
虽然,我总是爱哭哭啼啼的
或许,他包容不了我...也或许,这是非常不耐烦的..也或许,他是真的在担心着我心疼着我
但...我开始习惯了这一切的他
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完他的全部,对不?
我爱上了一个他
一个超级无敌大忙人
一个爱跟大队想法的男生..哈哈
一个好多好多女生们喜欢的对象
一个对朋友很细心的男生
一个对朋友们没什么脾气的人
一个好好抱的
一个不懂得浪漫
一个拥有:哇!惊人的六块腹肌的男人
也因此,我时常都为他吃了不少的醋
也因此,我在某天的晚上不小心地把他给弄生气了
知道吗?每当我把他弄生气时,心里都好慌好慌
不知该怎么办
偶尔他也爱隐瞒着我好多好多的不能说得秘密...不爱告诉我
但,或许这样我们没比其他情人们来得熟悉
也因此我总是爱胡乱地猜测
又或许...那是他用来最好的方法来维持我们的关系吧...
即将来着的日子里...他都不会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怕什么?
那就是害怕我们撑不了
我好想念他~真的好想念他
每当想起他时,都好希望他会出现在我的旁边...
或许,一封信息~可以让我觉得那是很甜蜜的
不是因为我容易满足
而是...那是他送给我每天最棒的礼物了
2011年也即将要结束了
让这不愉快的2011年离我们而去
希望...我们小倆口可以张开新的旅途
重新做个开开心心的我们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错过了无数的节日
1000天的纪念日也即将来临了咯~
祝福我们吧=)
宝贝,你要加油哦!
我会总是在你的背后默默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