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im going to tell u this

亲爱的,
你知道吗?昨晚的分离让我心疼了一整个晚上
真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
我体会到这一切的痛是怎样的了~因为我知道,我还很爱你
去年的半夜生活,都是你陪着我聊天~其实,我喜欢这样和你聊天
那时候,我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你还一直地安慰我~
或许是这样~我们才开始信息对方吧?
记得去年你对我表白吗?
我记得那时候我很叛逆~很多人都不赞成我们在一起,也我因为和你在一起闹得满城风雨
朋友们也一个一个地离开我,但我并没有埋怨
因为他们总觉得我有爱情就会大过天
老实说~当时的我,并没有那么的爱你~因为,我总觉得,我们是在乱碰之下在一起的
所以,我还以为我们的感情不会很久~
对不起~那时候,我真的有些内疚,因为我让你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或许时间的过去吧~~
第一次的生日~我很生气你那时候不得空,拒绝大家的邀请
第二次的生日~我很生气,因为那时我最想和我庆祝的人是你~但是你却拒绝了
第一次的牵手,我很大力地甩开你的手~那是因为,我的手实在太多汗水了,我害怕会被你嘲笑
第二次的牵手,其实我有种幸福的感觉但,我只是不想认
你的第一次生日,是我第一次花了一个月心思上网找资料,和亲手做的
你的第二次生日,是我第一次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庆祝~我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能帮自己喜欢的人庆祝生日。
去年ck siva 的事件,我用手甩开你手上的tissue吗?
当我看到你哭时,其实我是很心疼得~或许是我不愿意低下头的性格吧
我并没有安慰到你。回到家时,我真的有内疚
我才发觉我开始很喜欢你
虽然偶尔的你,酷酷的~固执的~奇怪的~冷漠的
可是,就是因为你那样的性格,我才喜欢~
我没埋怨你整天练习扯铃,但是我只会想说你能陪我多一点
即使你要练扯龄
今年的我~~
变得很黏你~你问我为什么~
让我告诉你~那是因为我真的发觉到我很爱你
我承认我的脾气真的很暴躁,但我真的控制不了
偶尔你敷衍我的反应,真让我不知如何叫好
还以为你能不断地迁就我~但原来那这只会是短暂罢了
所以~我只想发脾气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时候国文补习的时候~
我一个人发牢骚在那边等~过后你来陪我的~~~
你去买东西的时候,回来看见我傻笑~但是你问我的时候~我却什么话都没说
或许迟了些~~~
我那时候在你手机里看见一篇信息~是你2010年的目标吧?
其中一句是说~你会对我很好~如果我们分手了,你回祝福我吧?
那时候,我真的有开心到
但是~~这几个月,你都让我发觉到你很不在乎我~
每次你有什么事时,往往最后一个才知道的人~才是我
很多人常对着我说~说其实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慢慢~我真的又发觉到~~~我真的发觉~我从来没听过你对我说你生活上的事情。
你生活上的东西~我只略懂罢了
我有时会特意跑到其他人的旁边~故意不想睬你
只想让你能够更在乎我的存在
有时冷战期间,看见你不断会信息我的时候,我很开心~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
但我是故意不回你的~~因为,我只想你能多点信息我你的生活
有时得不到你的支持,却让我更心疼~结果,不知不觉中~我又发脾气了起来
我想学习改善自己迁就你~但是,我改不了~或许这是我的性格吧
最近,我总是问你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那是因为,我想知道现实中的你~是在想些什么
我不想你因为我而逃避
今天,当我问到你~你有没有想过河我分手的时候
你说有~~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哭的~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感情路线有问题了
原本还以为,那只是以前的事罢了
但~我没想到~~原来~你已把之前的答应我~不会再骂我蠢的若言给忘了
这是我第二次的恋爱~~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好好地爱你
我知道我不是个100分的女朋友
但我知道你是一个100分的男朋友,即使有时的你真的不知到女生想要得是什么
只要心还在握着,就很难轻易放手~
今天,我说过,只要我们分手,我会哭三天~我并没有开玩笑的
因为我的眼泪~不会为了一个我不爱的人而留下来
我知道我不能放下你,但我愿意承担一切的痛
我会学习去改善~只为了能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害怕~这不会再发生
亲爱的~~请容许我问你最后一道问题
你其实还有爱着我的吗?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