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he Love(1000 Days )

O(∩_∩)O哈哈~又回来08年的帖子了...真实的那一句,每到每个佳节时,我都会想起我的男人。女人的行嘛..难改难改=)
话说,这个礼拜三真让人惊险了一会儿。宝贝,我想说的是...我可以体谅你的忙碌...你的德行..但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个你。

今天是圣诞节.和朋友们共度了一个蛮开心,也至少能让我暂时放下沉重的石头。但是,我无法不想念你。呵呵
真希望每个节日都可以和你度过..但是我却发现,每到任何一个佳节时,你都会比一般人还要地忙碌...比如.练习啊~交界啊~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很可惜的是,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宝贝你现在必定还在忙碌着检讨会议呢~我却没乖乖的睡觉
或许,我真的太想一个人了...XP

不知不觉中,我好像每当一面临到不开心的事时,都会想到这儿诉说
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此帖子

但是,我相信...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想起我们以往开心的回忆~
那些回忆...都非常值得开心地
虽然不多...但对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说真的....每当打完一章时,心情莫名地好起来了。

今天是我们的1000天了
你问我~你想庆祝哦?我给你的烂理由是,“因为我们在三个月恋爱期时(也就是100天)没庆祝过...”
其实我没想过要庆祝...
只是,我想让你知道~我们打打闹闹了那么久...1000天,或许对其他人来说~是很难的事情
我只想我们俩都会珍惜着对方

你没以前那样地爱我了
你的爱,真的会在那么一天消失吗?我疑惑了好久好久好久~

一个爱,真的能改变很多东西
我还努力地追求着我失去的爱呢~

如果, 你可以给我那么一点的机会就好了。
如果,有天你会像以前那样在乎我就好了。
如果,这一切从没发生过就好了。



宝贝,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