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F*CK


Frienfship you can keep forever"?
but, i dun think tat it's reall
maybe just for some guys only..



好啦,歌唱比赛总算结束了
不知道是否有种感觉说,今年是和商二的最后一年
虽然有时有点意见,但是总觉得昨天的合唱比赛特别爽。

今天商二拍班级照
我觉得蛮好笑的

商二班其实也蛮团结的

所以说,多女生的地方,永远是最可怕的

谁叫你们俩对我们酱礼貌喔?不愧是循中儿女


哈哈

你们偏说不能,我们偏说能
那又怎样XP

没想到我们班也会有敢死队...




今年商二的班级照应该是..最经典的一张


yeah~终于的,我能站到第二层了~thanks 芷情,莉盈&洁慧
哈哈



今天choral speaking 也很好玩~
U5E的目标
一起迈进大礼堂比赛
其实,我第一次能感觉到在英语中心,和别班的同学也能玩在一起鲁
淑敏是当中敢死队的队长,哈哈


叶问上映了
maybe会在礼拜天去看呱~
亲爱的~谁要与我同去的~

call我哦~(>.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