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明天家长日鲁~家长日过后...
我不理,我不理~(>w<) 我就是死也不要死到如此的光荣..哈


S2C2真的很恐怖呐

我真的不习惯这般的生活呢


呵呵~ 虽然我输了成绩~

但我很荣幸地赢了朋友,赢了家人,赢了多姿多彩的生活

因为,我能尝试不同阶段的生活嘛 有苦也有甜~有哭也有笑的

人生能走过这些阶段~已经能吸收不少的经验了


当然,最近真的是发生实在太多的事情

得到朋友的鼓励~也是有一种温暖的安慰

真希望每当我遇到什么事情时,你们都会像现在的陪伴着我涅

我超级久没这种感觉了 ~感动~ (>.O)


好啦,这一切都快要离我而去了啦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