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不开心的一天~=(
比起考试来说

我最讨厌爱现的人了
我最讨厌偷窃的人了
我最讨厌自私的人了
我最讨厌自夸的人了
我就是很讨厌
我讨厌!

如果是有实力的
为啥要一直更改啊!!!
你有自己的利益~我呢?
你做初一~我做初五
我就是要一个公平的竞争
我就是要所有的人认同我所做的东西
我就是输不过一个自私的人
因为~我相信我有的是实力!!!!!!

老黄卖黄瓜
自卖自夸
这句谚语真是天衣无缝
真能让我来好好形容一个这样的人
就算我输了...我也输得不甘心
不管再多的苦难!我种的黄瓜就是要赢过你的黄瓜
这是我的目标

我不怕辛苦~我不怕压力
最算再怎么困难~我也不怕
我就是要赢
我要赢得光彩
我其他虽然赢不过他人..但这项我决不能输给老黄

今天筹位会议~
我应该检讨下自己
我觉得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浪费太多时间在不同的地方了



最近都很累
回到家整个人都憔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