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D




下一個目標的杰作~哈哈~
就是這個了...♥
你知道嗎?從小到大,我都在很努力地最求著夢想。
為了它,我愿放棄一切...因為,我最怕未來哀苦了
但是,這會實現嗎?盡管我有多么的努力。
有時,我會覺得天不公平....但是,不如算了
或許我就是倒霉一輩子或愚蠢一輩子
不如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的享受這般的生活
難不成...我是未來的....時尚設計專家咧?哈哈
好啦...開玩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吶~謝謝身邊四周圍人的體諒~
其實吶~我也關閉自己蠻多天的(^__^ll)
因為..我在想些.......問題
昨晚終于和randy,zac 和勇杰談了一整晚
心情回復了很多~好像.....過回自己以前的生活...
成績,我想算了...學zac爸 說~那一個人的期中考會好的?
不如~下一期加倍的努力追回~終于是人講的話了♥..哈哈
應該...星期五吧~會消失下...
哈哈....
最近都好多人生日哦~
我也蠻期待自己的生日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