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y Freedom #3

 20/12

从sunway把姨妈送到巴士站后

回到家...大家都已经累得趴地了

呵呵

可是晚上要和姐姐倒数生日20岁哦~

回家冲了凉后..时间都过完了

俊权哥哥来载我和弟弟...

首先...我们到happy cafe去喝东西和吃东西..




俗语说女生能为仔而亡~可是..我们是为相机而亡阿

呵呵

当照相机拿起来时...大家都已经摆好了pose...

厉害

果然是老手^^...让小的都佩服了

吃完了后...大家都想着要到哪去拍照~

想了很多地方...KLCC~MIdvalley~Pavillion~Genting~Putra Jaya~等

最后还是选了Sunway~因为最近了~最主要不塞车

其实~抵达时..已经11.09p.m了~已经关门了..可是..还是被我们给走了进去

进到去~到处都拍~拍..平时没办法的动作..笑死人

原本打算跳的~可是...还没跳就拍了

模仿名模时间

排排站好

狮子像

走走下~ 于的,被赶了出来~哈哈哈哈

coco banana的外面~边走路~边拍照^^

里面的道路好时尚~让大家心动动

捏着杰杰哥哥..得罪女人的后果..哈哈

模仿


大家都站不稳

大家好粗鲁咯~我也是...哈哈

就这样~玩到十二点多~

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哈哈..厉害^^

最后~大家当然要感谢杰哥带的怪兽相机咯

我也要考虑考虑~买一架了...><>

~终~

=

=

明天考undang了~真希望能顺利地pass...

我不想破人家的纪录 (T_T)

祝福我吧~阿弥陀佛~阿门

=

=

续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