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My Freedom #2


20/12

今天呐!到处都塞车...原本想说带姨妈到midvalley

但是,交通塞车~首次见

戴了姐姐去上班后....就转另一个反向到sunway去

没想到..一样塞~厉害

可是没办法~最终..挤了进去...把车给则放在不会挡着其他车进出的地方

走走走...突然..我遇到一班打扮得奇怪的人....

我还以为见鬼了拉...因为整身都是血...幸好~我家人都看到

哈哈哈哈

再走走走...就看到一两个身穿yuna 和 某漫画内主角的衣服

就感觉怪怪的

再走...累了...看到一班功夫小子的打扮

原来....我一直期待已久想出席的comic fiesta就在今天举办

可惜...不知在哪?

过后...忙着打电话问会友..都没人接电话..

在走着的那期间...看见韦霆...真的很有缘列~呵呵

总算问到了下落...可是跟丢了妈咪(=.=)

遇见回了后...我妈咪叫我带他们到哪儿去...

弟弟忙着找着他的偶像~当然..我也不例外~寻找老公行动也开始

老公找得到...但却....实在太太太矮了

无法接受~呵呵

可是...阿鲁真的很像哦...哈哈

和reborn家族拍照...我最喜欢扮牛牛的那位...

因为简单得来又像..^^简直是帅(p/s:他是女的)

final fantasy..xiah 的角色~好好好瘦

无可否认..最漂亮是这班了~好像从游戏里跳出来的~

他们走到哪~所有的相机走到哪~超有吸引力的100%

也是reborn家庭教师的家族人物~我觉得不像的

反而...有另外两个扮得比较像咯...

那边也看到很多....“扒“一句话---难看...

可是也是有美的啦~

只能唱说..我没时间~我没时间

可是有些都扮得很漂亮..却没有机会和他们拍照...因为..

他们都被其他的摄影师排着呐

失望

过后...没办法买入场券..因为时间的问题...

绕完了后...妈咪就通知我们了....带我们到food court去吃 

过后...寻找书包的行动开始了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妈咪说...考完undang =( 后~再带我慢慢地找

哎~

乖孩子嘛^^...当然听话咯~呵呵

过后送姨妈一家到巴士站~就离开了

哎~赶了一整天呐

=

=

连接下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