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My Freedom #1

 

18*12

姨妈来吉隆坡大扫货~

去表哥家读undang!恭喜~我完成了bahagian A~

可是,还是模模糊糊当中的

因为昨夜没睡好咯!!!!失眠了很多天...都怪它!

旁晚,哥哥载我回家...冲凉~因为等下要喝酒

大概冲完凉的那段时间....姨妈外婆表哥表弟总算到了

手上的一袋两袋...真是吓人..

然后...又无端端被臭骂一顿

f..du ..du..c...du....他的!把我原本斯文的样貌给发泄出来

喝满月酒...

嗯~不错啦~

回家~

19/12

到早~被姐姐吵醒

妈咪叫我做姨妈的导游~到时代广场那一带逛逛

由于~表哥弟迟醒..呵呵

所以妈咪和姨妈他们先去姨婆家去

怎知~三点多了

都还没回~所以到那边时已经四点了...再包括用餐时间就五点了

因为今晚赶着去十分红演唱会..所以七点多就跑到去地铁哪了

抵达目的地

我们冲~到演唱会那里...贤齐哥唱完了过后,才知道我们站错位子了

离舞台超级远

站回原位时,已经迟了..前面已被挤满了人

其实...大家也蛮现实的

呵呵

比如阿~任贤齐、林健辉、许茹云、刘力杨、方力申和陈慧琳上台

大家就会精神饱满地喊~

比如本地的阿~我都会情不自禁地问“谁来得?"

当然不止我咯..呵呵





结束后~还是要感谢阿俊权哥哥载

走着时,突然放起了烟花..

漂亮!!浪漫!!!首次与烟花进的距离~有得烟花似心形状的

真的很漂亮

整场演出对我来说咧~就像他们说的~经典回顾

因为,所有的歌都是之前出名的

就这样噜~=)

晚上...多奇和我抢被..结果,晚上被我那双琼大无比的双脚胜利了

哈哈哈

...好好好累哦

最近都忙得不像学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