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COMING SOON

应付考试~真难呀!!

最近还是一直失眠...只能把自己弄到累了后再去睡

星期三~Yoke 来我家住了三天两夜~我竟然可以读到书~

她的头脑实在太厉害了

今天~想起华文~历史~经济~簿记~还有商业学~

压力大到~有点想昏迷过去的感觉。

实在太多了~尤其是那商业学....简直就好像统考那样!!!

==Zzz

回家路途,一直在想着如何解决这些科目。

很烦~很累~所以呀,我便早走一步到地铁站去咯~

早点回家休息后,就开始读书了

快上车时,慧姐突然在我的背后出现...

上车后~我们俩讨论某人的事情...说实在的...

最近,真的发生蛮多事

突然~某某拍拍我的肩旁,曰:小姐,请问我能帮我朋友拿你的电话号码吗?

呆掉了~他朋友很害羞~我摇摇头,看见他朋友都在笑他

呆呆呆~我真是被吓呆了

最近,都会被这类的陌生人吓到...尤其是........

哈哈

最近都要尽量减少上网了

原因当然是~

1.)我的排球班级赛还在等着我呢~~

2.)我不能让威和建等等等等~失望!!!!

3.)这是我应该的

我一定要升班!!!!

哈哈

最这样先咯~

考试即将来了~心里真怕

祝循中的同学们考试加油呢~~~我也为我自己加油吧

=

P/S :汉威...,最近都很难再像以前那样上网了呢~~你要多多保重哦!!!

===考完试后.....我会上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