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心情真的很不好

=

昨晚~爸妈在家里开了一个小聚会
我和姐弟在晚上时,实在太闷了..所以就到姑姑家
找姑姑一家去喝茶
到"肥佬lok lok"那边去吃~
心情真的非常不好的.....吃了很多....
过后听了姑姑讲了一些东西~真的蛮担心她的
希望她能度过吧....
我们也吃了蛮多~总额是RM88.80..很贵吧
=
过后,就回去姑姑家坐坐~直到十二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后....
=
又再次失眠了啦.... >w<
上网和玉还有程谈天....
杰~考试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哈哈
虽然..我行动上没做出任何东西~可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
=
大概快0200a.m才睡到觉
想了很久...
或许~这是我的问题吧
真對不起
或许现在我需要的应该是冷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