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Aha ,is near by (1004 Days)


男人的心声没人懂
女人的心声更加难以猜测。=)

不晓得为什么今年的顾虑实在太多太多太多了
昨晚聊起到国外深造时
我会想~很多很多很多
比如啊~
如果我们俩一起出国了
如果我们俩分开,一个在国外,一个在国内
又或许如果我们同样一起在台湾就读大学

我们的路途到底是怎样的呢?

其实,偶尔我真的还蛮希望和你会为我们将来的生活打算的心
但是,你却没那样地想过。
哈哈

我前面的路途到底还有多少的波折呢?

我会坚强起来的
加油!加油! 你和我..
还有一天罢了,我要向伤心的2011年说再见呢!!
我恨你!别再回来了好吗?

我想回到那些开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