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1013 Days


今天的心情变得好奇怪
原来,我今天在打部落格的时候...想起了我们之间在高一高二好多的回忆
没事干的时候,还到facebook里的信箱看回以前那些甜言蜜语的话语...真的好让我怀念啊
我和你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
从piglet的名词,到baobei的名词~再到如今的baby...
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我总是害怕着有天你会变成我生活中的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或许那是因为我对你的期望太高了
或许我真的太爱你的一切了
又或许,我不容许我自己再一次的失去你。
如果有天,我们能回到之前的我们,
我会选择好好地拥有这段爱情,好好的爱你,好好地顾下你的感受
宝贝,谢谢你...
陪伴了我三年的时间.......
虽然我不知道往后的日子里还会不会有你的存在...
谢谢你,让我拥有你一切的爱.....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维持的好好地...这是我唯一对爱情的渴望。
晚安...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