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The Ms. love Mr.


Hello guys, I'm back again.
And this time, I am gonna introduce you guys, my favourite couple facebooker in this year! YEAP! 2012.you're right..

First Im gonna to you guys mention is......I can't 100% to give you guys the right information about them. But, They were really AWESOME ,COOL ,LOVELY ,HAPPINESS...BLABLABLA..alot i can't describe here...and also...I love their style,especially , what Im really admire on them is..their relationship.. hehehehe...
smile=)*
before start.Im going to show u the cute one.wink*
OKAY!Lets start
...说华文呗....


我呢,是从面子书上认识百勒丝的,也就是图中的女主角。对他第一印像,说实在的,还挺不好的...哈哈!
原因一,我觉得这个女生怪怪的,不是美人胚,但为什么一大批的粉丝阿?
原因二,她的手好好好多纹身哦...
但是最后,还是被她的打扮给吸引了,因为...我喜欢她的打扮。结果就跟了她几乎快一年吧!

大家都在传着的当“花臂姑娘遇见帅气的纹身师”从此进发出爱的火花了,而这位纹身师也就是她的老公哦
(我个人觉得超帅滴,奸笑!!)。

他们手牵手环游世界的照片,
当然,这里只是一部分,其余的...自己找吧!=P
为什么手牵手呢?
因为,他们觉得牵手是一种自然的表达爱的方式,手牵手环游世界,就感觉用爱串连了全世界。

百百和雷门,这是个让我觉得....爱真的可以这样哦?
也太让人羡慕了吧?哈哈

 雷门帅吧帅吧?
雷门和百百
这是超有个性的百勒丝。
这是帅气很MAN的雷门

其实,我还蛮喜欢百勒丝的一个小故事。
那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医生,想要进行一个人心的测试,于是请来了数位的化妆师和人。
那位医生邀请他们到了一个四面空白没镜子的房里去准备化妆。
然后医生要求化妆师们在大家的脸上化上了一层的底妆后,再在各自的脸上化上一道疤痕。
好啦!化妆结束了。医生让大家利用小小片的镜子照过了后,大家都ok...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
数个小时候,大家被召集回到了那位医生的地方。
医生说:"如何啊?"
有位专柜小姐就说:"从来都没有一个顾客会对我大吵大闹的,当我脸上有这疤痕时,大家都对我好不顺眼。"
另外一位清洁少年也同时发表了一样类似的东西,大家纷纷吵了又吵。
然后呢,医生就笑着地把大家面前的布给拉开,是一面大镜子。
大家同时惊讶了起来,因为....大家的脸上更本就没有化上任何的疤痕,而只是一个普通淡淡的妆容。
其实,做人呐,真的是在于你如何看待你自己。

我个人觉得,雷门的确是一个.....很疼老婆的男人。所以我多数称他为女生们的雷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别为我疯掉哦!我说的是事实嘛 XD
                                         他们手牵手游历世界各地

                                                           她说 

                                       一生中能找到几个人了解你
                                             陪你疯   陪你嬉闹
                                 听见舞曲还能一起搞笑面对面尬舞
                                 如同那句  一生中你/ 你能找到几个
                                               了解你之余
                                     又用你喜欢的方式喜欢你的人
                            我们是对方的另一半,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与你结婚是我从来没有幻想过的头奖
                                 一生的时间不算短,但我还是觉得不够
                                                                                                     ——花臂小姐和辫子先生的爱情
能拥有爱情的人可以真的相处到似朋友的?
百百和雷门的手牵手,不但给于大家勇敢的相信,这世界依然有真爱的存在。还给了好多好多好多人好多的鼓励。
比如说啊,我之前看见一个手牵手的同性恋,女朋友逝世了,男朋友放出了一张他与她最爱的娃娃在海滩手牵手的照片还有一篇长长的文章,真的很让人感到难过。
我很喜欢百百说的这段话。


妳的另一半不喜歡太黏
妳的另一半不夠貼心
妳的另一半總是對妳沒耐心...等等
並不代表,因為他是男人,或者,男生都這樣
妳常常困惑自己為什麼要處在一段妳已經盡力付出了,
對方卻還是不太珍惜妳的處境

有人問過百百,會吃雷門的醋嗎
其實從我們認識到結婚到現在
雷門從來沒有讓我吃醋過,
當一個人已經不再是單身時,他要懂得何謂[避嫌]
我們兩個都明白這種道理,

所以彼此之間沒有秘密,所以對彼此安心
重要的只是另外一個人,他願不願意對妳付出如同妳給的那般
當一切都對了的時候,妳根本不會去揣測,
揣測這個人是不是對的人,妳不會有任何的疑問!

愛情來了的時候
妳的心會掀起一股震撼,告訴妳,這就是愛
我不能保證它能維持多久,因為我們還不能清楚對錯
但發現不對時妳要懂得不斷追尋
直到體會了所謂安穩再停下腳步
在那之前,就跳著跳著,跑著追著吧:)

路都是自己選的
妳說為什麼愛情讓人如此卑微
其實卑微的是妳,沒有人要妳這麼做是妳一手造成的
再說,這不叫愛情

愛情是為妳的生活帶來快樂的
如果沒有快樂,但妳還是為了一堆爛理由[他以前很愛我]留下
那我只能恭喜妳,妳可能不懂什麼叫[以前]
要離開,就離開,
不離開,就不要問為什麼怎麼辦怎麼會那ㄟ阿ㄋㄟ蛤

或者妳也可以往前走,如同我一直跨著大步,走到了現在一樣
回過頭去
清清楚楚看見自己現在有多幸福快樂

好吧!!!就打到这里吧~也太长了...=)


see you guys in the next post!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