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270212 FruityLife





这是某国家一位16岁的少女所自拍的照片,她所用的概念是在于不同种的水果。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些图片时,我真的有点惊讶。
试问下,有哪几个人的自拍照会拍到像艺术照那样?
又有几个人自拍照只是为了让自己“爽”?

说真的,我还挺佩服她的想象力。

打工的日子开始了几乎5天吧~其实,刚开始真的是会很不适应。
但是...慢慢地慢慢地...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也有三个死党了~=) 但很可惜的是~都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

原来,和不同种族的人相处在一起还是挺快乐的一件事情.=)

虽然,里面就像以前的王室那样,争斗不断..
但,我还是我....别乱八~别乱讲就好了

但,因此....我也发觉到一样东西
“我真的好不开心~”
从小到大~想找个了解自己~愿意当我的发泄桶的人真的还挺困难的
原来~到现在...想找个好让我诉苦的人...“都没有”

唯独,又回在部落格发泄咯~呵呵

为了不让自己有再次的机会默默地哭泣~我决定~我要找一个能总是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只要我难过~他或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好压力的生活~
不开心的生活~
leave me alone ,please!

就这样啦~..明天上班了
Night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