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040911

睡不着的一个夜晚
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转眼间,我离毕业不远
在中学里拼命地努力了6年~目标,不是为了自己
而是,为了不让父母给花一笔金钱在我身上..让我补考
初三那年,成绩连续两次都在半天吊着~当时,真的担心自己会留级~
可是,没想到~我却能手拿着初中毕业证书...顺利升上高一、高二甚至高三
说真的,
手拿着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真的没办法忘记
我...是一个不聪明
却没别人那样努力
没别人那样爱书,读书
没别人那样有才艺的一个女生
可是,我有着自己擅长的项目,有着自己的梦想~
虽然不比别人那样那个的厉害,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任劳任怨,这是真的
高三的生活,比起以前来得精彩,来得自由
但,我却对我的高三毕业考没有着一定的把握
因为,总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这里学习了,但转个头来却又忘记了
或许,我没读书的天分~
曾想过,放弃一切..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但是,我没做到
事实让我承担这一切即将来到的现实,让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谢谢你们给我不断的鼓励~支持...
但是...我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因为我没那样的信心
我对它们忽然变得好陌生..
人生~不像小说那样...可以说改就改

翻回之前的网志,让我回忆起的只有这三篇:


想对你说的话 点击





年纪小小的自己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地睡一睡了
希望,生活真的没我想像的那样糟糕..
加油吧!Mise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