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Its not about him ,Its all about me


灰尘进眼睛了
把眼睛给弄红了

看着电话默默地发呆....来信者不是你,来电者更不是你
打着信息时,却无疑地删除了
我伤心时,没有你的陪伴
我开心时,你敷衍地带走
电话上的信息再也不会只出现着你的匿名,但脑海中想着的都是满满的你

好想开心地和你讲好多好多的话题...
但总是被你的“笑”.....

好久都没有收到你的关心...
失望的每一天,我该怎么过....
只能告诉自己说,坚强点吧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会把当成我你朋友那样,有谈有笑的。
​少,偶尔的孤单还会有你那忙碌中一点点的相伴

是我要这样的等待....
但我觉得值得
知道为什么吗?不告诉你...XP

听着你们的爱情故事...
原来,才发觉....我才是那稀有的女生..

珍惜,多么的渺小
却在我心里那样的宏大

忙碌伤心的生活,请快点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