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A days WIth lot of money


(on the way went back to hometown)

To everyone:

Gong Xi Fa Cai !!

各位好啊,好久好久没增加新文章了 大家,都过得好吗? 最近,很多东西都很想与大家分享。 但是,最近的我实在太懒惰了。哈XD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没气氛。 相信,很多人都会那样觉得,因为我不例外 就连咚咚呛和炮竹的声音 听也听不到 为了让自己好过些 所以,我决定,自己安慰自己,开心就好啦.... 于是,买了初一到初七的新衣服....可怕吧? 哎~=( 真希望有机会能穿

新年新希望,而我的希望是.......哈哈(认识我的就知道噜),所以保密XP

今天是年初三了,刚从家乡回到吉隆坡. 路上的车辆慢慢地多了起来 真的蛮荣幸有家乡 虽然回来时,会累.. 但,就是会有一种新年“笑着回家”的感觉 就是说........我以后要嫁到远远才好咯? shout**我不要 !! 算了,以后的事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恩...今天就打到这里吧~ 我“应该”会陆续慢慢地把最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

新年快乐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