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难过了...心碎了...

原本充满自信心,但是...永远....都是....

给我点时间振作起来,让我检讨

真希望这个时候有个人能够抚摸着我的头并且对我微笑着说

“不用紧,下次再加油”

谢谢大家的鼓励~=D

今天回家的路上,真的有股冲动冲到马路中间....痛苦生活..我真的蛮想结束

今天...婉婷问了我个问题...之前有没有想过自杀..

想: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发疯似地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空间里的每一篇日志?然后理解我当初多么地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看那无聊的喜剧流泪?然后狠狠地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到我?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不会觉得你是想我的?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吧....=D...

放假了,应该会过得蛮充实的吧~我想...最好别提起伤心事

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