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由于太久没update了~所以呢

今天~简略地说说噜....

1st day,

哈哈~,终于开学了..可恶的是~还要量体温

背着宝贝书包上课去...心情自然好噜

到食堂去等待...大家~

走到班级去..有点不习惯~位置都被同学坐了

起初,真的是很不习惯拉~因为班上的同学换了

一年没班导师的日子...现在突然有回~好不自然的说。

p/s:09‘C3们~大家在别班要继续加油哦....

      记得,虽然大家分开了..一定还要一起联络><

jump jump

6/1 WEDNESDAY 2010,

换位...抽位子坐...

抽到与杨先生坐.........哎~~

我们班数学老师是陈长夷,蛮不错的~虽然有点怕怕

jump jump

7/1 THURSDAY 2010

星期四~测验数学....因为数学太烂了~所以~

心知就好~呵呵

电脑节~超级兴奋的~我认识了韵琴跟淑慧~

我和洁慧在那里讲讲讲~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蛮开心^^

可是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就离开...

8/1 FRIDAY 2010

星期五~

不喜欢马来文节~因为我的马来水平差嘛

老师拼命地教错名词~我就拼命记了错误的名词

最讨厌的是...一直大声地喊"Semua Faham Tak~“是从低音到高音的哦

烦死.><

多谢淑慧和阿屎的教导

9/1 SATURDAY 2010

星期六~

耶!!!我终于可以当美术课代表~为美术界出一份力了

这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哦

今天横幅比赛

很开心涅~可是~今天听了一些东西~还蛮伤心的

因为...我怕我的成绩很差~和大家难以融洽...

其实~想想...我觉得大家都可以融入一起嘛~=)





谢谢韵琴的照片哦~~哈哈哈哈

虽然..这次的设计会比上次的好~可是..还是不能满足自己

p/s: 哈哈..照片里太粗鲁了...没办法~

         每当画起来..我都会不顾仪态地画起来

最近常看到“周文彬”的小句子~自己也乱了起来..

可是..还是谢谢大家...给予这设计的称赞

记得..去年的我们..大家也是那么团结的...而且是用手指头来涂...哈哈

这样~就拿下了冠军...==ll

真是超有回忆的

....可恶...我衣服弄脏了><

漫画学首次开会啦~还是一样~漫画学会不是没用的

大家要努力点呐~我们要一起加加加加油...

我们向着88前进哒....

放..

伟良陪我到inno去问关于补习的时间安排~

打算....补数学和簿记...

真是...谢谢伟良陪我去问~又麻烦到他了>w<

还未决定呢...><爸爸妈妈~快一点~你的女儿我...很笨呐

哈哈哈

-

结束一个礼拜的课堂了哦~

希望下个礼拜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