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the second weeks in my skul life


课堂很闷呐~

尤其是"国语,华语...等"...

就喜欢上美术了

因为没烦恼..

谁说学音乐的人才是乖孩子啊?

爱画画的人也是乖孩子来的噜..哈哈

今天学会进行了第二天

我知道...很多人是进来混一混就走的...

以前,我也是混一混的~可是,混到做了一个...“哎呀”副主席

所以,我也想所有会员混一混也要混得有价值吧?最重要还是开心...

嗄,今天看到久会员们画的图画~我突然感觉到有点自卑了

我要拜杰哥“师傅”...我要学习学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礼拜超级累的,一直不断地寻找补习中心...

还有,最近都蛮夜回家的...因为,补习阿~开会阿~

还是要谢谢杰哥载我回家。

可是很开心...总算能补习了噜...

下个礼拜六开始补簿记噜~开心,不用在学校浪费时间了

在那很孤单~咯~

现在,都晚晚回家了...回到家还要读书....

几时变到酱勤劳都不知道了。

快得到考试前,忧郁症了~T_T~~我怕我马来文会Fail啦~

今年的脾气超级大的....<注意..别惹了我

二月拿薪水,人生第一次靠自己赚回来的钱...

我要好好花了....要计划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