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说:人呀~总是无法学会满足的

如何能满足自己呢?记得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现在我才能了解到这句话

对的,生活中没有十全十美~而满足是要自己去取得的

它不会因为你的眼泪掉了下来就会实现

这次的考试,我顺利达到自己升班的要求

但是,我付出得不够多吗?

说实在的我真的付出不够多,所以明年我一定要更努力

明年就要面临SPM的到来,真是有点犹豫的

不知~该不该拿seni~

很多东西,我发觉到决定权从来不会在我这

永远是由我的家人决定一切的路

所以,我学会了依赖~

什么事情,应该自己解决的事情...都交给别人来烦

自己呢?就坐在一旁的

最近,都忙于学会的事情和帮班上练习排球比赛

真是忙透了,从中也学了蛮多东西的

因为呀~

这是我第一次处理学会的东西~蛮开心得~

虽然为了此~我熬夜~皮肤也逐渐地变烂

但是,能体会到身为一位执委的感觉,真满足

开心的不只是这,每当听见旁边的人对我说声谢谢

整个人也感觉到很有成就感..哈哈

班级排球赛输了~或许,这比赛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所以,当要接受失败的事实时,心里非常难受

总觉得,大家可以打得更好

对!!就是因为我~大家压力也变得很重~更何况...大家也没有下场的经验

当然会紧张而忘记的咯..真想向大家说声道歉呢

呵呵=) ~当打排球时,真想念排球友友们~真不知道,现在的你们,排球进度是怎样了

感谢大家~让我能有打排球的机会...

同时,也要为耀哥加油拉^^祝你能选入州赛排球队哦

好啦

这个礼拜也缺席了三天,

眼睛也消肿了...哈哈~~~~真希望没有下次==ll

现在是时候要振作起来了

成果汇报还等着漫画学会呢

团员们~要加油哦

再过一个礼拜~我的高一生涯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转眼间,我又要准备考试了

哈哈

再见我的honeymoon life 啦~

SPM生~考试要加油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