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07/11/2009

哈哈~成果汇报2009宣布结束了啦!!!

总算能好好地休息了

这次的成果汇报(=.=ll)我真的没办法控自己的情绪

再练到多好也好

也忘记了,抱歉拉~

可是,谢谢所有的会员们~你们真的帮了整个学会加了不少的分

立祥、林轩、嘉熙、燕、一雄、韦霆、翁彤所有有上台的等等

当然,更要谢谢子杰耀霖拉~如果没有你们~我的计划也是零的

更要谢谢FACEBOOK~哈哈哈

放学前,大家都很开心地拍照...超开心

相信会员们~一定很期待庆功宴吧?希望大家都能出席哦~^^

放学时,妈咪叫我联络她~于是,拍了漫画学会09年团体照后,马上找妈咪

原来阿~爸爸买了一架新的照相机=)开心死了

(pink colour with 12 megapixel)

但是,要很会拍才能拍到一张好看的相片

过后,就回家...准备去文娱晚会

化好妆后...就出门了

支持皓弟、盈、慧妹等表演。

嗯~~觉得...表演都蛮无聊的~可是,大家都进步很多很多

除了......哈哈哈哈哈

文娱晚会后~到kuchai lama的KFC吃晚餐~吃到0001才离开

厉害~=)

回到家~卸妆~研究照相机,~~~

(romantic couple )

(doggie felt sleepy there)

(my pretty bear..=), i like this picture so much~ )

今天,就这样过完了~总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08/11/2009

今天和玉睡到10.13a.m才起床~ 也才看到jowei的信息~真抱歉呐~(><)

恭喜高一商三女子篮球赛,大家总于成功了~哈哈

过后,我和玉才打算跟姐姐的车到时代广场~因为~我想看下交流会是怎样的

刷牙、洗脸、更衣和化妆就出门了

超级火的~因为我的化妆品用完了,还没买~

结果,画不出一个完美的妆~而且还一直掉(>w<)

我们一抵达广场,冲去BBQ PLAZA吃午餐~

不会很贵罢了~一个人才RM14~

还能吃得饱

过后~原本打算和玉去green box 找 jowei 的~

怎知~他们回学校了

由于阿玉要和他们结伴回家~所以~我们俩便分开了~

我涅~就去 10 楼的food court 找漫画学会的侄子杰阿~耀霖阿~康平阿~还有嘉建

上到八楼~(=.=ll)畏高症突然发作~

便一个人搭lift 下到二楼 再 上回 十楼~

到了food court 哪里~ 脚软了~ 头也很晕~ 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和子杰研究我的新照相机

呵呵

等到皓小弟到了过后~就去romp帮眼子杰和康平同学选衣服咯

结果涅~康平买了一件~ 而子杰就没买到...~

过后再走走走~子杰总算扫到货了~~~哈哈~恭喜涅

买了过后,就去coffee starbuck咯~ 超级谢谢子杰请我的 ice blended green tea with cream...哈哈哈哈

过后,就分开了~我就和皓哥在时代广场绕绕绕~找位子坐下

结果,还是倒回去之前的那一间STARBUCKs

哈哈哈~

今天时代广场举办“舞界限“ ...很多人~可是拉...我们没有去看~

只是坐在starbucks里面谈天~

(inside this picture..it's looked very high class..haha..success}

看到人酱多~头也跟着 了起来~...还是starbucks最好了,永远是个静的地方~~ (^.^) 

六点酱就和皓弟分开了~(T_T)

离开时代广场~到ampang去~放下PUI LI 姐和 亚慧姐 ~才回家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整个人的心情也很好哦~

回到家,冲了凉过后做mask...

今天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