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HUrray!!!


哇~终于考完了拉~这次考试我好像过得非常轻松

就是因为轻松的原因,我就特别担心

以前的考试我都很有压力,真担心~

汉威和朋友们都说这是好现象.....for me...其实不觉得=(

这次能说,最差最差的科目,或许是数学吧

心知就好了~啊啊!!

我决不会让我补考的...亨!! ( 真希望 == )

明天最后一天了,好开心哦~学校真疼我们

安排美术在最后一天~唯一一科哦

我这次,一定要进十名榜内~哈哈

不能跌呢

今天考完试后,和慧,玉去是非站吃午餐..

上次去是做簿记,这次去是去relax..时间过到很快噜

吃完后~坐巴士到times square把冷衣交给弟弟,并且陪伴弟弟等待他朋友的到来

那巴士司机真的很狼,驾车时~我几乎就快要呕了~到times square的时候~我的世界都在转

晕死了

陪弟弟等待朋友的同时,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走来走去,试眼镜~~

哈哈哈哈

谢谢阿良的颜色笔

不然,我真要命了...颜色笔在运动会当天不剩呢~心疼

明天考完试后,和慧、玉出街去

汉威!!!干啥今天没看到你上线呐?等你等到超苦的

娃哈哈

星期五应该会派成绩吧~愿主保佑~让我有把握的科目给拉高些吧

哎~

有时时候要理会学会的东西了拉,应该会很忙

尤其是成果汇报~真得有点怕怕

哈哈

可是又不错的尝试

今天就写到这先吧~掰掰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