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The First Passage to you in 2012(1009 DAYS)

哈哈哈哈~新的一年了啦^^希望我们两能好好地走下去的。接下来还有很多山坡我们需要手牵着手一起走过。这条路一定很艰苦的,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们能一起手牵手地走过这些波折。加油!
还有还有~谢谢你啊~陪我了一个新的开始。^^也谢谢你让我的第一个愿望成真了。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看烟花^^
虽然当天啊没拍到照片...haha,用着另一张缆车的照片做着代替吧^^

其实,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每次都有种感觉祈求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能靠着你的肩旁到老的。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事还没做...真希望所有所做的第一次都有你在我的身旁一起渡过。=)
即将下来的日子,想你一定会很忙了,因为新年要到了嘛
加油加油哦!永远会支持你...我的宝贝的=)

云顶的那天,真的还蛮相对你说声抱歉·
第一,让你承受了大家的压力...因为好像不断和你提起见家长的事情的。
其实说实在的,我还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当天的到来..=( 但是,有时我真的想向我的生活中郑重介绍你,我有个男朋友...不但帅气,还很厉害的哦^^~最重要还是很努力,很疼我的。虽然面对着大家时你不敢说话...但是我依然喜欢这样的你。
第二,原本告诉你我们有过夜的但是却租不了房间。
真的很失望地说,希望新年时你能得空那一天...我们一起上去吹冷风^^

好多好多事情想和你说。真的...但我觉得我喜欢面对面和你说...
但是云顶之旅真的谢谢有你的陪伴 :-) 才能比往年还要精彩的多。

宝贝,你记得我和朋友喝茶的那天吗?
那天,我们都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男朋友啊~女朋友的故事
当中,他们问起了我为什么去年的我会如此的emo。
我却告诉他们,我们没事情了..一切都恢复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是,他们却说.....你想让我幸福而去找另一个能让我幸福的人...但又没分手...这是同情,而不是恋爱。
宝贝,记得上次我半夜哭着打电话给你的那天吗?
你说,我把心思放在另一个真正给到我幸福的人会得到我要的幸福。
我今天在网上看到
愛一個女孩
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
不如留住她…
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宝贝,我相信你是可以给我幸福的,你会为我们的幸福而努力的,对不?
我们要一起努力,好吗?

愿2012的你
(1) 顺利地参与你想要的比赛
(2) 事业学业都很好
(3) 平平安安

=)
好啦
下线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