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Stay positive life ever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奇怪。
我可以突然间很开心,也可以突然间心情变得很低落。
我突然,很想早点过大学的生活。因为,课业的负担可以让我忘了自己,却记得它们。
而且,我已经决定好要读那一科了...我想读event decoration and designed 的科目...但却找不到读这科的学校。
本地人还蛮少人会修读这一科,到现在为止, 我身边也只有一个妈妈朋友的女儿是读这一科...而且,还时常出国公干,时常不得空。哈哈!赚到的钱都没时间去花...蛮不错的,那我可以存钱投资自己想做的东西^^(发梦)
或许,到外国深造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和办法。

新年要到了,今天和婆婆一起去买红灯笼。好好笑的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有新年的气氛。
只感觉,像是普通的日子。
所以,才会决定好在年初六到八的其中两天会上云顶去出席一个doraemon的主题设计园
希望,可以成功地出席吧..祈祷祈祷...

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不再让我胡思乱想的?我真的受够了我的小脑!
其实偶尔还蛮受够了自己,讨厌自己..!!
永远还在幼稚的自己!!

今天到金河去支持了Mr.A的扯铃比赛。很精彩....说实在的进步了很多。
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啊!
我会默默地支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其实很想每天都出席到三场的比赛

今天新染了头发...说实在一点的是补色但却好像从染了两种颜色==
好想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却无奈的让自己的小脑还活在去年恐惧的日子里。
没人能让我从框框里站会出来,唯独自己努力地向前爬。
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在没人帮助之下跳出来..原来我错了
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扶持着我,逃出框框的人,而那个人是我想依赖着的人。

有时我很想很想表达出自己的情绪,原来...没人可以当得起我的诉说桶,只有部落格里才可以大大力的发泄出来。
我害怕面对自己。
因为我没信心。
所以我才那么爱乱想。(哈哈,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乱想了)
我想让自己过得有信心一点,所以才想让自己学习更多的才艺,和学会打扮些
所以,吉他和跳舞...我学定了!
我想过一个简简单单的一天...原来我所想的往往都是那么的简单。
原来我还没那样地成熟..
面对现实时,原来那才真的叫事实。

最近翻回以前所留下的日记,照片,信息..
我现在才体会到什么是真真的快乐。
真真的快乐,是每晚睡觉时都会一觉到天明。
真真的快乐,是没烦恼之下自然而然所表达出来的动作。
真真的快乐,是当你看见一样东西的时候,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真真的快乐,是你所体会到,但别人却体会不到的开心。
真真的快乐,是在梦里也会笑的。
当然我没说现在的我,没快乐过...我也有开心的很多天,所以我会感到知足。只是没比以前的快乐来得多。

这样的生活我还得过几久才能达到我努力而想得要的?
还是,往往所想的都不会实现的吗??呵呵..
我就是爱乱想...唉!

还有
拜托,可以别要再扰乱我的生活吗?我实在太容易受到你的影响了。
你有权把我当成是你的敌人,
但我能说的是...你比我还想得太多了,因为这更本不是我和你的战争...
我战争的目标永远只会是我自己...
我不是你的机会
你有权大大张贴说自己.....他
你有权当他是你最想念的那个。
但你却不知道...其实难受的不是你..而是我

经过了很多事情
我才发觉,我喜欢把东西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一切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但是....我却只想我们都处于平安的地带

唉~我还是先乖乖的做个好孩子吧=)
我会努力地思考自己的不足而改变自己..
但,我只觉得我自己实在和一个废人差不多=,(

(以上纯粹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如有什么得罪的,请多多包涵....我只是想有个让自己发泄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