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Genting Tri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uys ...
恭喜发财啊!
你们的新年过得怎么样呢?

哈哈~我的呢就比往年的新年没什么气愤了些~但又不同了一点~
今年的年初一到年初三...我都是在工作中渡过~虽然是有点无聊~
但是~却有不错的经验啦~=)

先说说吧~我的新年渡过最特别的呢~就是在云顶上渡过了
虽然之前发生了蛮多很失望的事情...可是~还是达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愿望=)

虽然我们没去到Doraemon World...原因,实在太多人告诉我们说,
“进到里面,感觉就好像被骗...”

所以呢...我就把钱花在住宿上了~RM530的房间...还不过是如此=)
可是还蛮温馨的
小小的房间里,十一个人挤在一起玩扑克牌和休息..=)

好啦~由于我还蛮久没写部落格了
所以呢...为了节省时间,我决定要看图说故事了..XD


超白的姐姐..=(



我喜欢这个Doraemon的公仔~它实在太可爱了~
可是=( 我破产的啦~哈哈哈哈
没关系~虽然得不到你,但是照片永远是让人保留最好回忆的东西。
我们可爱吧?^^



抱着圆圆的哆啦阿梦...突然觉得它圆圆的很可爱~XD
很像宝宝



无意间拍到的照片~好可爱啊!!!!

在OldTown里惊讶地遇到虫虫们~


我和大哆啦阿梦的合照....它可爱吧?哈哈
我想....我比较"可爱"..(=^^=)羞羞*


十一个人挤在一个小房的样子..=)
大家都在奋不顾身地玩着牌...

当天啊~我们都四点多才睡觉...但我比较佩服虫虫他们
七点还有能力起来去看日出和云海...哈哈哈
可是,T^T~还蛮可惜我没看到的...

就这样...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就结束了啦~
还蛮有回忆的一天..=)
我想念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XD
晚安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