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10112

今天是学校的新春,
我就这样莽莽撞撞的跑回去学校了...~^^~
心情简直超级无敌兴奋的...
虽然是兴奋..可是却少了一些东西~
原本我还期待着你们会回校绕一绕..结果大家都不得空 T^T~有点伤悲的感觉
我好久没听到~没看到你们了...我想念你,老爸,女儿,奶妈...=(
好久没这样叫你们了...
p/s:你们啊! 在新年的某一天让我们聚一聚吧!!><

但是,回到学校绕一绕..那种莫名的兴奋...真的没有字眼可以形容
就...开心咯~^^
回到去,感觉好轻松哦~
好像自己的家~
没烦恼...看见初一到初三的学生不断地在食堂啊~跑啊~
看见毕业的你们....还有学哥学姐...=)
真的很很开心。

虽然今年的新春没有再像往年一样那么精彩..但,我还是很享受那种气氛..
想念学校食堂的老板...校工..环境..等等
那种温馨的感觉...真让人怀念...
食堂老板们的热情...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好想念循人的校园生活了=)
头脑还一直转啊绕啊~不敢相信我已经是毕业了@@

哈哈..
今天也和我将近一年没见到的老哥(杨建)见面...
谢谢你和林明义的儿子送我去上班哦=)
说真的...你们好越来越不像马来西亚人了...哈哈哈哈

终于 开工了啦,当然这份工只维持那么几天罢了...=)
今天呢...是我的第二天啦~迫不及待想快点把剩下的几天给过完
昨天呢...还发生蛮多事情的...虽然很不开心啦~
但是还是要谢谢Mr.A的午餐时间陪伴^^
当然也少不了姐姐来探班
心情也变好了很多...~

接下来还有4天需要在那边度过我的新年...
希望这几天都会顺顺利利的吧^^
别让我遇到一些难侍候的顾客就好了~

加油!加油!

也祝各位
新年快乐了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