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30112 Its Friday♥

越来越接近开工的时间啦...心里蛮兴奋的说..
不用再在家里无所事事的...但是想起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还要做工...
真的有点无奈..=(
但是还是算了吧~^^
因为,我比较期待我的云顶之旅呢~
Doraemon World, I'll be there soon..

话说,
好啦,说说今天..
原本想说今天帮爸爸做好东西后,明天就可以放心地出去玩了
还有还有,当然目标是支持Mr.A的比赛 咯~~~哈哈
我的心情还在扑通扑通地跳!
anyway ,ALL THE BEST!

顺便去走走看买裙子
昨晚收拾了衣橱,虽然清不出多少件衣服..
但我发觉,我的衣服多数都是很男性化......=( 或许简单来说都是一条裤子一件T-shirt
自从毕业后~我真的真的没什么穿裙子了^^哈哈哈
以前爱美的自己~不晓得去了哪里~~~
所以啊~妈妈千叮万嘱我,一定要买裙子!

今天,真的还蛮无聊的...
看的戏都是重播的,听的音乐都是最近常听的...看的东西都是昨天看过的
无聊吧? 我还是比较享受读书的时候..
最近买了一本新的sketch book 来画画...原来我已经有接近三个月里没动过笔画画了

但是还好,对画画的那一种热诚还没不见...兴趣果然还是兴趣。
为自己设下一个目标,那就是...
是在二月里把整本sketch book 给画完自己的作品...因为我要开始收集自己的作品来筹备升学了。
但是我最想画的那幅画...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我才能画得出来...
因为,那不是一副普通的画,那是一幅用心说画下来,拥有着感觉的画。
呵呵..想太多了,我..

看来今晚有个人可忙的了...=)
虽然啊,我帮不了什么的...
但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默默地支持他咯。^3^

呵呵,就这样...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