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Smile is the best way to make someone to be strong


莫名地发起烧来,很辛苦
大伤风,喉咙疼痛...
应该是被昨天的那场雨造成的吧~

今天假期的第一天
我还在迷失在十字路口中间
迷茫的道路
不知道该选择哪条路继续走
还记得,总是有双手不断地拉着你前奔跑一个肩膀让你不断地依靠
遇到苦难的时候,总有个为你打气加油的人吗?
哈,原来那挺让人怀念的曾经

在网页上,看到一段好不错的句子
它说
“小说想告诉我们这些快要长大或是已经长大的人们,
虽然现实里有那么多让人流泪的悲伤,
虽然长大很残酷,但是青春期还没有过去,
只要梦想还在,曾经期待过的未来也还没有逝去,只要今天还在。”

每个人都有自己de梦想
可是,我慢慢地发现我迷失了自己梦想
曾经,我想当个设计师~后来,我想成为一个幼儿班画画老师,更后来,觉得自己没办法承担我所谓的梦想
我很坚持最初的梦想,但就是不知不觉地被我动摇
因为,我知道...
很多事情都不会像当初那样美好

我的梦想
有好多好多
以前,我对未来的世界充满着期待
有一份属于自己梦想的职业,有一个疼爱着我的人,有个属于我们的小小房子,一个在我心里装满着幸福的生活
然后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原来,当梦醒来后
这现实的世界还是依然充满着残酷的生活
因为,这是人的本性

以前的我们实在单纯了许多
原以为,复杂的生活会是我人生的起点
错了!
我宁可成为以前那单纯的我们
没烦恼的世界,没过不去的生活
每天微笑着...开心的渡过每一天..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了童话,
每个有过纯真青春的孩子都不太想长大,
更不想在长大的旅途上变得越来越现实,
"越来越远离那个最初的自我"
可是长大的漫长日子远没有青春的瞬间那么美好纯洁,
路途坎坷,
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在现实的打击下受到伤害,
终于还是慢慢学会了去适应现实里种种的残酷与不公平,
不想用现实里的规则去伤害别人,只是想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终于有一天我们在现实的世界里学会了如何带上不同的面具,如何伪装自己。
那一刻,我们都被世界完美地驯养了。

虽然,残酷的事实不断重复又重复地发生在我面前
真实的你,只有在真实的我才会出现。

如果,
人不会变
世界不会变
依然保持着最初的我们
那会不会很好?

别再期盼着未来的路途有多么得美好
最真实的路途,才是最真实的生活

Words don't have power to hurt you,
Unless that person means alot to you.
Smile
is good for health! That's why we must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