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Cool Down Myself

今天和琴谈了很多
忽然觉得自己变了好多好多
最近似乎不断给自己增加压力
压力从哪来?我真的不知道耶~~~
好想好想发泄自己的情绪~
终于,心情平衡了下来
却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事掉眼泪~真好笑!
想利用部落格来表达我的心情...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利用语言表达出来

很抱歉在你的面前掉下了眼泪,实在的...真的好后悔让它掉了下来
抱歉总是让你觉得困扰
其实,我只想要得到你安慰和逗我开心的笑脸
好不开心的一天,
希望它能这样快快地走。
也希望你能多多地包容我最近的心情。

今天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那些回忆真让人回味的
好感动 , 拥有它们成为我的回忆, 也为自己默默地许下了个愿望
忽然想起了3月18号,6月12号~ 只能默默地把它称为我最甜的回忆

虽然偶尔的不谅解...但却是那样的熟悉
和琴谈了好多好多~过去所有的回忆总是不断漂浮在我脑海中
表露在我脸上的笑容~是真的^^..好久没那样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
打开以前的网志..写下多年来零零碎碎地事情~生日阿~运动会阿~考完试阿~
但...它们确实那样的甜蜜
如果有得选择...好像跟从小叮当利用时空隧道忘记现在不开心的生活~
长大了的生活,不管爱情友情学业~他们的确好烦好烦

好想好想自己像以前那样的单纯
我只想简简单单地过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
只要它能成为我最好的回忆就好了
空虚的日子,不是我所追求的
好想紧紧地抱着你~ 让我静静地躺在你胸怀大哭一次就好了

我的目标~渐渐地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那是因为...我真的让自己变得好颓废好颓废~
以前的我,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因为...现在的我,就是我....
也忽然发现到....我的小姐脾气渐渐地也消失了~
因为我很久很久没发脾气了=D

翻着以前所拍下那些开心的照片~好幸福~好开心
偶尔喜欢上一个人在班上的生活..虽然班上总是吵吵闹闹的~但很有安全感
不要求轰轰烈烈的生活~只希望能好好地珍惜我生活中所拥有的一切
虽然,我常发白日梦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所许下的愿望能成真
别说我傻~
我所说的都是认真的

今天换了位置..我这边的上课风气真的蛮不错的
虽然,我真的很想跟你坐在一起....
但是,也知道你为了我的学业会更好些
所以,我会好好地向你们学习的
谢谢你那样地为我着想...

伤心难过的日子go away..
这样的生活~几时才会消失呢?
惟有期待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