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010511



最近,发觉到身边的事务和人变了很多

又或许,是我变了

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和适应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有时候,坐在一旁想很多的无奈的东西,却想也想不通

哈哈....

病了好久~终于好了(开心)

脸上的痘痘因压力而毛出来了?我觉得是吧..因为,最近都蛮有压力地

想回很多以前的东西,

我知道....时间过去了,就没得回来了。

偶尔的回味,在我的回忆里画上了好多好多的记号,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之前以泪洗脸的生活真的好疲倦好累。
心中莫名跑出内疚的感觉,好痛苦~

.

考试快要到了

暂时都不会上来更新部落格的帖子~想我吧^^


Night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