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110522

好久没上来了,突然好怀念这里
第一次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拉。可是,我已经知道我的成绩会是怎样了
别想,是我能做的事情了~免得再想些负面的事情
没人能让我诉说的...
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没心好好地准备....
当中,除了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的心情沉落谷底之外

也总觉得准备了和没准备一样~好失望
唉~好失望的高三生活...有股冲动想放弃的

#转移话题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数一数,真不是一般的人能承受的了
说真的,谢谢欣和盈陪在我身边
我才能坚强的。
最近,都很怕在静静的环境下一个人。

喜欢上吵吵闹闹的音乐~但却要不烦人节奏。
最近的熬夜
身体慢慢地变差了~喉咙和鼻子每到晚上时,都回处于很难呼吸的状态而醒来
好讨厌>w<
好啦~
离假期的距离很近很近了
超级开心地说~=D
最近的节目实在太多了.....在混乱的情况下,好匆忙
好啦~得空了
可以随时上载新的文章了~反正就是没事能做..哈哈哈
我想在假期里做工呢~那么,就不用当心在家里发霉或是一个人了
嗯,真希望有一个礼拜的工作能让我做
以防止我假期乱花钱。
正式宣布拉~部落格要恢复运作了~
因为阿~接到好多人的投诉说~每次都没上载完整的生活文章或是只是说" will be right back"
抱歉拉各位=D

今晚就写到这吧..
晚安咯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