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110709


今天马来西亚到处都进行着示威行动...KL到处都冷冰冰的~只有示威的人民
黄色是今天示威者代表性的颜色~~~再加上黄色和红色的饰品~一律会被Lock Up=D
如果我在场,一定是第一个被抓起来..哈哈...因为本小姐爱黄色和红
其实马来西亚并没有出现很明显的种族打斗,反而是三大民族一起反抗
真的让所有人惊讶
大家都在很努力地为着国家争取着公平的待遇...

虽然我没那样的勇气为国家人民打拼
但是....那一刻的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跑到城市去拍照...
拍下所有人民示威的照片...
可知道...我被某人部落格里的照片深深影响到了...

今天学校放假一天...也是所有师生家长惊讶的一天~心想,"循人竟然放假!!?"
哈哈...真的蛮好笑的
但...想你了.......

今天因无所事事地陪了姐姐弟弟看了两套的影片~再次的从看“鬼也笑
看着“鬼也笑”的时候,慢慢慢慢地~想起了我生日当天的回忆
想起来,好开心~虽然平平淡淡地过了,并没有像大家18岁那样的盛大~但,也为我18岁留下了深深的足迹
只可惜,回忆只能回味一会儿...它却不能永远的停留着...因为我们还要朝向着未来前进
但愿未来的我们会不断地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这是我每晚默默地祈祷着的
其实,有时候真的疑惑着.....不晓得你是否会进来我的部落格逛逛...

今年,我的部落格~~~真的要等很久才会上载一次
没那种强烈的感觉强逼我去打部落格...说不出真正的原因
只想利用着发泄的理由来写出自己的感觉...疏解自己的情绪..
至少,看到的人.....还有人会为我分担喜怒哀乐
近来好多人会一直在我面子书上留下信息和找我聊天的.....真奇怪!!
好久没出现这样的现象了...^^
但是,
抱歉没回复你们...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拉=D 感激不尽呢
Zac Papa , 每次看到你的信息时...总是想起你那木木的脸列

利用难过的时间关心下身边的人...或许,这是我可以得到快乐的源头
我想要学项才艺来扑满自己空荡荡的时间...
不想再利用空荡荡的时间来想着未来...不想再默默地数着手机上的信息
虽然年龄是大了些~但是....我还是想要走向前我的目标
我不知道多少人会支持我的
但是,我相信你会的...是不是?呵呵

是不是长大了,所想所追求的事情会不一样?
而我现在所追求的
只是想要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和你共创种种的回忆
我怕难过,我怕寂寞...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要坚强
告诉自己,不能够在为小事情而掉泪了
但是,我的眼泪腺真的太浅了

.....
我希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