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Friends..

真真的知已没几个...十根手指都算得完吧~

能聊的几个,却无法见面:倪啊~耀阿~顺阿~超级无敌地想念他们....

学校...我就越来越觉得上学没什么意义....除了上课之外....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有说有笑...什么事情都能玩在一起

今年的我们却时不时地冷战~而且,少见面了很多,就连话题也不一样了

在一起聊天时,轻声细语地在耳朵旁聊~

四周围充满着一股秘密的气味....

虽然.今年我们还是会涌在一起...可是,那种感觉却一天一天的消失。

这时,我也发觉以前相处的方式也消失....真的很不习惯

今年的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孤单"...

现在的我,没有你们的陪伴~能独自去~独自回

我有埋怨,那又能怎样呢?

只好说...朋友与别人的朋友不一定会百分之一百的相似。=]

所以只能接受.....

*我会非常感谢杰哥咯~一个人搭地铁时都会陪我

有时真的很羡慕他人...(伟良的朋友和杰哥的朋友)

真的很想要有属于一个自己非常了解的知已,

一个能来尊重我的知已。

开心或伤心时,第一时间都会想起他们...可是,却......

有人说:朋友大致分为两种。知己,或者过客。

交朋友的宗旨,不求多,要求精。

真正有心事,却找不到聆听的耳朵,我终于体会到了。

有时候,很不满,我却不敢表达出来。

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表达出来了不满,就一定会发生很大的冲突

那就是冷战....

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就会失去你们

为了一件小事失去你们。

结果,我会选择偷偷的压在心里微笑着。

希望你们能体会到我的心情...

难道,约定就这样容易地消失了吗?你们发觉到吗?

可以回到以前那样的我们吗?

-

-

对不起,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