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肚子最近都很疼~可是不知发生啥事

昨天,和慧他们练完球后,回家休息

因为大家都没心情练了

慧她们吃完东西后,回到我家唱k~

我才发觉到~我的喉咙好像喊破了~因为上次和慧、玉唱歌唱得太颠了

过后~就煮面吃咯

我~实在太吨了.....煮一碗面都需要四个人来帮忙我==

真的好好笑哦

过后就一起看戏~“末代皇帝”文艺片来的~哈哈

五点多,慧她们便离开了.....

我咧就开始玩电脑噜~哈哈..........姐姐请了病假~原来她得了轻微食物中毒~

若没错==.....我也应该和他一样吧~我们俩的肚子疼了好多天

吃晚饭~最近,我都吃得很少食物~看到食物便开始厌倦了

所以~又瘦了起来

晚上~洗白白了后~

就上facebook 咯~~~~看一些好笑的小短片来开心一下~怎知~才发觉到...

我最近的心脏不是很好

我看到一个短片很好奇,还以为那条蛇已经死了

因为那边写着"died huge snake"

怎知~~~

我被小短片里的“蛇”还会动的~~吓倒我~~~从椅子上跌在地上~==

这是其中一个短篇~

另一个短片~~应该是不管事的~可是里面出现蛇~我看到后~又再次从椅子上跌下去

弟弟还跑进来取笑我

把姐姐连续吓醒两次~真对不起阿~

没办法~==..从小到大~我就是无法克服自己怕蛇的心情

就连电视上的蛇...或玩具蛇我看到后都会怕的~~~~~

尤其是常见的壁虎~~==别拿它们来开玩笑~我的心脏不会很坚罢了~

哎~~~真是可怜啊~

哎~~就此停笔呐~

看了别取笑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