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Busy Month


原本还以为考完试后能开开心心轻轻松松

怎知,唱反调

最近都忙于学会的东西

壁报、网站和成果汇报会ppt之类的。

两个字“辛苦

每晚做到半夜,睡眠真的很不足够。

忙了一个礼拜,也够了吧...我最近的肠胃很不舒服

因为最近在学校里走上走下的处理学会事情,没吃到早和午餐

只好忍噜

不然就是狼吞虎咽地~在五分钟把饭给啃进肚子

今天是我在学校有史以来浪费食物的一次吧~呵呵

放学后,要帮班上练排球.....真是对不起阿~今天,我真的没办法了

只好利用处罚的方式来训练

但是...感觉上你们还是把这处罚当成笑话

不是不好,而是你们没办法专心打好球

不能当这场只是个笑话 !!! 虽然这场比赛未分胜负~但是,我们也要抱着实力上场吧?

我能体谅你们不会打排球的~

但是

也要好好练吧?这样才会进步,其实,很多基本法~都还未能达到要求

但是,也蛮不错啦....大家都有进步

这场比赛一定是要完美的表演~~!完美主义者就是我了(^__^)

高一商三!绝对要加油

明天篮球比赛咧~有点担心

虽然我没有下场啦~呵呵

下个礼拜后....我就很的空了啦~><

快快过完吧~~~~我要放假!!!

最近在班上都无所事事地~不是谈天就是玩....上课时,就是没心情

明年~要怎样啊?

SPM~? MALAY~? MATH~? 

我的妈呀~最怕的科目了咧

每天从早忙到晚,真是“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