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
又是新的一年了啦~
我呢,希望今年的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的=)
不要再回到去年那样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这一年呢,我不会再往年那样准备每早五点半起床去上学了。
因为,我毕业了啦~=) 虽然有点不舍那种生活,但最终还得面对。

说实在的,今年的倒数活动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第一次接触人群~第一次可以和自己所爱的人欣赏烟花~第一期那么近地看烟花...还有还有~好多第一次
时间的确证明了我已经不再像小孩子那样了。

接下来的生活,都得坚强着。因为,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的生活只有读书,上课,考试。犯错时,老师都还不断地给我们机会。又或许,当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当然,我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2012的第一天我们到了云顶一日游。蛮失望的,因为酒店房都被预订完了,所以没办法过夜。
昨天的云顶之旅真的比起往年以来特别得多。
第一次有你的陪伴,第一次到云顶电动场去,真的好好好好玩! 真希望昨晚可以留在那边一夜=(
但是没关系!
一定有机会的,对吧?^^
但我的确过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拥有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往后的日子,会开开心心地。

昨天也在烟火下许下的愿望,希望这一切都会实现(^..^)。
至少,我的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哈哈哈

愿大家新年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