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110530


偶尔的生活很精彩...但为什么它会停止?
刚开始的假期~对我来说~~~却是很漫长
不知道为什么,我爱放假~是因为可以睡到迟迟不醒。
但是,每当醒来了过后~就会觉得时间很难过~很厌恶!!!
和一般人好不一样..哈哈
不是我不要好好利用假期做自己的事情
只是因为....
我想过个~我想要的生活..
而~这种生活不可能实现的~~~~等我结婚的那天吧! 它一定能实现

如果谁有两个礼拜的工作~可以联络我~

好空虚的生活...不是我所追求的
但为什么阿?
每当电话或者facebook 的chatbox 响了下~
开心了那一下~
原来~~~~我还真容易满足=D

我突然对我的生活好没方向感...
想寻找些刺激的事情做~....
但,想一想~
为了...
的确,是我疯了...
还是~
我太天真了~

不知道
哈哈哈